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

4-5月手帳分享




第一篇就是天使羽生
在世錦賽華麗麗的復仇成功
看到都要哭了~~~~
滑冰中的姿勢很難畫,直接放棄


認真追通靈少女首播
駱炫銘很可愛~
男主角用超爽朗的態度穿四角褲逛大街,自信過人呀


小池~(不是池昌旭)
剛來台灣演出的小池~可是我根本沒去看哈哈
現在挖到這篇才想到我《反轉》忘記補了
立刻來看!


遇到一間叫YOSHI850的店,
販售嚕嚕米和小王子等系列商品
有我的愛阿金!
硬要把自己跟阿金畫在同一頁


張智成生日會高雄駁二場
不知多少年沒來高雄了!
除了新歌跟熱門主打歌以外,也唱了李香蘭、刺心、保佑我、明知故問...等
老粉表示感動!!!老淚縱橫!!!
因為要趕高鐵,沒辦法開放台下點歌跟合照,
張智成就主動下台跟大家抱抱,
瞬間場面就是餓虎撲羊,飢渴已久的南部粉絲們蜂擁而上~哈哈哈


5月4號是洗衣機生日
雖然我對洗衣機沒什麼愛,甚至還覺得他有點討人厭XDDD
但是實在是太~喜歡漫吐板的柯南吐文了
不管看幾次都笑到流眼淚,
誠心推薦給大家~


得到超級大方的鄉民贈送一套H2好球雙物語,超開心
這真的很好看~~~
比呂好帥!我春華派的!(誰理你)


吃了(盜版的?)妖怪冰,整頁就用妖怪裝飾
為何只是放上兩顆眼睛可愛度就飆高呢?(價格也是)

以上是精簡的分享
如果有興趣看更多可以到IG找我
IG:bloody28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bloody28/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