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

2014秋季日劇觀賞紀錄


寫即時日劇文章壓力好大呀~
過幾天沒發就有新進度追上來


全部成為F 進度:ep02
我之前就一直在想,這麼容易真人化的作品為何至今都沒有動作,終於呀~
原作中我只愛萌繪不愛犀川(搞不懂這個人)
選角還挺讓人滿意的
第一個鏡頭是萌繪與四季博士的對話
武井咲的嘴歪得令人無法忽視呀~

同為歪嘴人覺得好傷心
斜瀏海蠻好看的,服裝有抓到萌繪花俏的性格
不過綾野剛的犀川太活潑了吧
還有喜多不夠帥
最帥的就是飾演學生的菊田大輔
在有點沉悶的劇情中讓人精神為之一震

結果林老師咧~出場一幕就被殺了!

想截圖還截不到
只看了兩集覺得普普通通
冰冷的氣氛是有做出來
不過實驗的部份依舊如小說難懂(案件很好懂,實驗卻很難XDDD)
解謎的時候犀川分身會議好奇怪哦...



對不起青春! 進度:ep06
宮藤官九郎的的作品必看~
沒什麼好說的,就是毫無冷場
怎麼可以一集比一集更好笑!
還把吉祥物裡面有人類的事寫出來!嚴重犯規呀XDD

滿島光好可愛!輕易駕馭奇妙的造型,太神了~
我終於可以看她了(本身是草莓族,沒辦法看可憐的戲)
會長也好可愛~

每天刷官方instagam好開心呀
梗真的超多,但要深耕日本文化的人比較懂
不會推薦給電視打開沒有立刻轉緯來日本台的人


First Class 2 進度:ep05

澤尻終於美美回歸(感動落淚謝天謝地)
第一季爛尾成那樣,想不到還有第二季
回到了正常時段,讓人深刻體會到金錢的力量XD
質感也好太多了吧~服裝造型美!
木村佳乃超美!紅色眼影怎麼可以這麼美
川島姊妹很有趣
對飾演姊姊ナミ絵的シシド・カフカ感到十分陌生,原來是歌手呀
在youtube看了幾隻pv都挺有趣的,氣質很特殊,眼神真的很有力耶
跟第一季比mounting略顯冗長
但劇情比第一季好看,第一季很多轉折都莫名其妙
千奈美終於不是靠萬年聖光,有在動腦袋
第五集小小收服惡女們,還讓ナミ絵跪歉收尾,真不錯
現在只希望後面不要寫爛了,
還有不抱期待的幻想中丸可以回來客串,第一季根本是來衝康他的


今天不上班 進度:ep05

我有看藤村真理的原作
在此要得罪大眾了
我覺得原作很.無.聊
33歲的樸素女員工有一天喝醉就跟超帥大學生一夜情並且交往
同時又突然冒出成熟有為風趣的ceo追求者
投胎比較快啦!
男主角田之倉的設定實在不合理到極致
超帥超溫柔前途光明家境似乎也不差
行為舉止很像玩咖超會追女生,卻莫名其妙就是愛女主角
作為人類太沒道理導致我看漫畫都high不起來
結果還拍成日劇,收視率還狠高!
原來民眾都吃這套!!!
當然不得不說兩位男性選角選得真是好
福士完美演出不可能存在於世間的田之倉
玉木宏還比漫畫ceo帥多了!
但是花笑這個角色有夠煩,整集都他在獨白煩死了
我每集都快轉,也不會落掉任何情節
還有小狗根本神演技來著


Dear Sister 進度:ep06
石原太可愛了~演技又好,每個小動作都是戲呀!
而且衣服怎麼可以那麼好看啊!(超想要他的鞋)
其實說真的也沒啥偉大的劇情
但就是要無限期支持小八與美咲!
不要再虐小八了~
但是美咲現在死亡flag已立,好怕最後是悲劇哦
順便無限期支持陽平與葉月(絕不接受美咲陽平配)
宗一郎出現就快轉,怎麼可以這麼礙眼XD
田邊畫伯賣貼圖賺很多吧,這季您可以先休息了~
小八這個演員真是很奇妙的人
在此之前我完全不認識他
但這麼萌的人怎麼可能對他完全沒印象?
原來他之前長這樣




您哪位呀!!!
快回到小八沖洗我的心靈





(被撫慰了~)
他應該要幫這個髮型投保
可是小八真實身份是exile三代目的一員
畢竟他們是走男人味的路線
我想還是把他的瀏海造型當成夢一場比較好


最後還是要以小八美咲結尾,你們給我在一起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